close


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~~妳也太幸運了吧!
呵呵^^
從去年一直到現在
抽獎隨便抽就抽到機票
發票隨便對就中
想要的東西隨便買都買的到
就連去支持最愛的gary簽唱會和演唱會都很順利
雖然對別人來說這沒什麼


但就像能吃到好吃的車輪餅一樣
都能感覺的到
那小小的幸福






重要的是
我擁有著你們
擁有著最完整的朋友愛


雖然我很倔強不輕易在你們面前哭
但我們總是能互相分享著生活的點滴
分享著我們的未來
分享著我們的夢想
分享著我們的那一份執著與認真


我最要好的朋友們
yap!!! it's you
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
擁有你們
我好幸福
寶貝們
一起加油加油加油^0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