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ry上蘿絲音樂會線上聊天室

好開心好開心丫~~~哈哈哈

問了gary幾個問題 他都有回我

點唱了 大女人主義的demo和獻給媽媽的一首歌(gary唱世上只有媽媽好)

gary還一連唱了幾段張學友的歌超有魅力的!!

gary人超好都有唱唷

還問了 幾歲想成家?gary說明天就想結婚如果有對象的話(不曉得有沒有聽錯因為聽不大清楚)

還問了 會在台灣定居嗎gary回答說:我已經在台灣定居了(我想問的意思是永遠都住台灣嗎)

我還說:gary 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的人生完整了

gary 回答說:他很感動 因為有不少歌迷都說過類似這樣的話,還有人因此而成為男女朋友呢

還應觀眾要求脫掉外套,裡面穿的是白色背心,還學了一段李小龍......

餘音繞樑..餘波盪漾..餘悸猶存..

gary! you are so sexy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